公司介紹

公司介紹

關於瀚邦

瀚邦科技於2000年設立,屬半導體產業中的IC設計業,公司成立之初即投入USB介面控制IC的研發,相繼開發隨身碟控制IC、各式記憶卡控制IC、讀卡機控制IC、主控端(Host)控制IC、及PC傳輸控制IC等,且為了創造產品差異化,更建立軟體研發團隊,開發搭配各式主控IC的應用軟體,提供客戶完整解決方案(Total Solution),不僅毛利率大幅提升,更墊高競爭門檻。

近年來隨著行動聯網科技的進步,新應用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,且消費者的需求變化莫測,產品開發需要具備彈性及速度。藉助於多年累積的深厚軟硬體整合技術及紮實開發經驗,瀚邦順利轉型為方案公司(solution provider),提供客戶一站式服務(one-stop shopping),核心技術為各類MCU/USB/BLE系統整合及跨平台應用軟體的開發。應用領域除了熟悉的消費性電子之外,亦切入電競、工控、以及大健康的範疇,目前已有初步的具體成果,重點客戶包含國內外世界級企業。

在商業模式(Business Model)方面,瀚邦則開始建立跨境電子商務銷售機制,讓本公司開發的創新方案加速進入終端消費市場,並與消費者積極互動,孕育更多的創新。